華友聯的「MIHO」:讓生活充滿藝術氛圍

你們知道我在台南住的地方嗎?是華友聯的「EVO」喔!整個地方就像是個小社區,這裡的生活機能真的很完善,什麼都有,全聯、寶雅還有全家,買什麼都方便。最近附近的奇美博物館辦了一個超級精彩的展覽,叫做「從拉斐爾到梵谷」,展品都是從英國飛過來的,超級震撼!台南真的是個充滿藝術氛圍的好地方啊!

我最近推薦了一些朋友來看看華友聯的新建案,其中一個叫做「MIHO」。你們猜我為什麼這麼推薦呢?因為我自己住的地方就是華友聯的,真的超讚!而且附近還有一個超棒的幼兒園,叫做卡羅幼兒園。他們的教育理念叫做「感覺統合」,聽起來有點高大上吧?簡單來說就是讓小孩子更專注、情緒更穩定,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這可是大大的福音啊!

華友聯的「MIHO」讓生活充滿藝術氛圍

對了,還有一個超貼心的設計,就是他們的「寢教分離」,每個教室旁都有一個小小的寢室,讓孩子在午睡的時候有個舒適的地方,不用擔心睡得不好會影響到學習,是不是很貼心呢?這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華友聯的「MIHO」讓生活充滿藝術氛圍

話說回來,卡羅幼兒園還辦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就是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的時候,帶小朋友去體驗農作栽種,這樣一來,小朋友就會懂得珍惜食物了,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而且,你們知道嗎?華友聯集團還出了一本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不僅是一本宣傳資料,更是透過 VERSE 的專訪,讓我們更了解華友聯集團的建築理念和對永續發展的承諾。這真的讓我對他們的信任更加深了。

所以,我決定帶朋友們去看看華友聯的「MIHO」,結果他們也超級驚艷的!我相信,只要你也來看看,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的!

華友聯的「MIHO」讓生活充滿藝術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9jiug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