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利事業購進贈品列報廣告費用應注意事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東港稽徵所表示,營利事業為促銷商品,常以購入物品作為贈送客戶之用,如具廣告費性質者,除依規定取具合法憑證外,應於購買時先列入資產項目,當贈品贈送顧客時再轉列廣告費用。 該所進一步說明,營利事業如以本身產品或商品作為贈品者,應於帳簿中載明;另外,如以銷貨附贈物品,應於銷貨發票加蓋贈品贈訖戳記,並編製書有統一發票字軌號碼、金額、贈品名稱、數量及金額之贈品支出日報表;如舉辦寄回銷貨包裝空盒換取贈品活動,應以買受者寄回空盒之信封及加註贈品名稱、數量及金額之贈領清冊為憑;以小包贈品分送消費者,得以載有發放人向營利事業領取贈品日期、品名、數量、單價、分送地點、實際分送數量、金額及發放人簽章之贈品日報表代替收據。 該所提醒營利事業,贈品費用之認列,是以贈品是否送出為準,如營利事業於購入贈品時未列入資產帳戶,而以費用科目列報,在年底時應就尚未送出之贈品轉列贈品盤存並調減相關費用,以避免不符合規定而遭調整補稅。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杏林子:生命生命  夜晚,我在灯下写稿,一只飞蛾不停地在我头顶上方飞来旋去,骚扰着我。趁它停在眼前小憩时,我一伸手捉住了它,我原想弄死它,但它鼓动双翅,极力挣扎,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跃动,那样强烈!那样鲜明!这样一只小小的飞蛾,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再动了,可是那双翅膀在我手中挣扎,那种生之欲望令我震惊,使我忍不住放了它!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墙角的砖缝中掉进一粒香瓜子,隔了几天,竟然冒出了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种子里,包含了一种怎样的力量,竟使它可以冲破坚硬的外壳,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砖缝中,不屈地向上,茁壮生长,昂然挺立。它仅仅活了几天,但是,那一股足以擎天撼地的生命力,令我肃然起敬!  许多年前,有(www.lz13.cn)一次,我借来医生的听诊器,静听自己的心跳,那一声声沉稳而有规律的跳动,给我极大的震撼,这就是我的生命,单单属于我的。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我可以使它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也可以任它荒废,庸碌一生。一切全在我一念之间,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虽然肉体的生命短暂,生老病死也往往令人无法捉摸,但是,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使我们活得更为光彩有力,却在于我们自己掌握。  从那一刻起,我应许自己,绝不辜负生命,绝不让它从我手中白白流失。不论未来的命运如何,遇福遇祸,或喜或忧,我都愿意为它奋斗,勇敢地活下去。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关于生命的名言 杏林子的名言分页:123

11月11日,本来是单身青年们一个自嘲+找乐的日子,可万万没想到这形单影孤的四个“1”在2009 年竟然被淘 宝商城看上,成为了“光棍节”促销活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并在2012年当日实现支付 宝191亿元的交易额 ,成功惊动中央乃至世界。到2013年,双十一交易额突破1亿只需55秒,当日交易 总额已达350亿元。今年的双 十一又快到了,那么双十一怎样才能买到心仪的东西呢?怎样才能拿到最 多的优惠?在此小编为大家炮制一份 双十一购物攻略,剁手族不要怪我我!  攻略一:抢红包,折上折  今年双11福利特别好,光红包就有几种:  1、点品牌,赢红包:不同的互动游戏,玩法也不相同。每个店铺的互动游戏页面,会提示当前的 玩法。互动 游戏分为动作类,益智类和冒险类。 具体看您特长和爱好那种游戏玩法,当然还有你喜欢 的品牌,去自己喜 欢的品牌玩游戏多幸福啊!这次刚好,有朋友分享给我双十一阿里内部入口,三倍 几率获得大红包,我也传递 下正能量,分享给好朋友们。赢红包内部入口  2、天猫宝充值送红包: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10日,用户 只要在整点时段,向天猫宝内单笔充值 满300元,就 有参与抽取5元到1111元不等的天猫消费红包的机会,可在双十一 当天用于购物。天猫宝  转入金额1元起步,资 金最多不能超过5万。天猫宝既能赚 钱又能在天猫消费(仅限天猫消费)。消费 者将资金转入天猫宝,可以在 余额宝收益基础上额外享受1%的年化收益。天猫充值抢红包入口  3、天猫T4会员专享红包:平时的购物达人有福利了,如果你在2014年10月31日前获得天猫T4会员 ,就可能获 得“T4会员专享红包”,将链接发给好友,最多支持5个好友领取,在24小时有效期内好友 点击链接后即有机 会赢得红包,好友得到多少,你就得到多少。每个红包面额5元。 天猫T4会员专享 红包入口  攻略二:选购比价利器:《双十一优惠清单》表格  传闻中仅限阿里内部员工使用双十一选购比价神器——《2014双十一优惠清单》Excel表格,小编 终于弄到了一份 。这个清单了,双十一所有的商品都在这里,你只要ctrl+f 就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想 要的商品和品牌。可以 看到商品的历史价、双11价、折扣力度。是不是真便宜,对比便知道,我们只 买真正的便宜货,决不被忽悠。 把想要的统统加入购物车,等到双十一到来就赶快付款。你还等什么 ?赶快下载来看看吧。  本站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攻略三:提前收藏,囤积优惠券  双11来了,但咱自己的钱不能瞎花啦!提前确定好自己要买的东西就是重中之重了:是该换手机呢 还是添置衣 服,是琢磨下房子装修呢,还是换个大电视?这些都是问题,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要根据 自己的荷包定计划, 并且要多跟家里人沟通,以免造成己方误伤(买重复)等问题发生。确定了要买 的商品,我们可以提前收藏店 铺,并且很多店铺有优惠前抢,迟了就没了(多抢几家,不管最终买不 买,反正不要钱)。小编给出了几个主要优惠分会场的入口:  攻略四:趁卖家不忙,提前咨询客服,避开高峰期  有问题一定要提前向客服进行提问哦,就不要等到双十一了,双十一当天是购物高峰期,购物人群 较多,客服系统肯定会全线占线,聪明的朋友一定会提前做好咨询然后收藏商品的。  攻略五:利用定金规则,下定金时该出手时就出手  每年的双十一有很多品牌和产品都会进行预售活动。预售商品中,还有一部分采用的是阶梯价的形 式,也就是说,此类商品的价格根据订购人数的不同而不同,订购人数越多价格则越低。用户抢购预售 商品,拍下定金,完成付款,即为预订成功,定金约为商品总价的10%,只要双十一当天再完成尾款支 付即可。天猫规定,参与预售的商家提供的活动商品必须通过申报系统,预售价格不得高于近一个月内 的最低价,否则无法通过申报,这就很大程度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如果真有看上眼、价格合适的,也 可立即出手,没准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呢。  攻略六:电脑调好人要吃饱,网速保证精力要好  活动不等人,11日零点正式开抢。所以,之前这顿晚饭一定要吃饱。最好再买点干粮备着,万一到 了 11:30饥饿难捱,大半夜出去觅食,回来就会发现珍藏版李宁球鞋没了;饿慌了手一抖,卓普大黑C7 没了。  其次,电脑性能一定要好,网速一定要快。如果你还在拨号上网,那就赶紧先买件羽绒服啥 的,考虑去网吧包夜网购。  最后,如果你需要购买东西较多,保持购物紧张状态需要较久,建议你 开抢前先休息几个小时,但是千万记得调好闹钟,别一觉睡过头了,最后自己想要的早就进入别人的购 物车咯!  攻略七:先买数码电器,再买服装  双十一的话,一年就这么一次。双十一怎样买到心仪的东西?要是你实在是不懂,那么简单点,你 就先按着贵的来买,然后便宜的。比如你又要买数码产品卓普手机C7精英版,又要买服装,那么你就简 单点贵的先买。如果你要买家具,又要买家装用品。那么你就挑贵的买,就是这么简单!因为错过了这 次机会你也许又要多等一年啊,昂贵的这个时候买更划算啊!  攻略八:新品上架眨眼没 抢购要掐准时间  想要好东西没那么容易的,11 号当天所有类型的商品都会踏着这几个时间点上新,您得赶紧记好 了:11 日 0 点、9 点、12 点、18 点、21 点。双十一商家会自行控制在这五个时间段进行上新,很 多超级划算的宝贝,会随机出现在这几个时间点上限量上架,您要抓紧这几个时间点,赶紧抢购。  攻略九:关注官方微淘,抢先获取优惠券  淘宝最新推出的微淘产品,异常火爆,更多的商家也在淘宝无线端——微淘端推送优惠券,折扣信 息等,因此关注官方微淘及时获取心仪卖家资讯也是不错的选择。分页:123

郭沫若:天狗  一  我是一条天狗呀!  我把月来吞了,  我把日来吞了,  我把一切的星球来吞了,  我把全宇宙来吞了。  我便是我了!  二  我是月底光,  我是日底光,  我是一切星球底光,  我是X光线底光,  我是全宇宙底Energy底总量!  三  我飞奔,  我狂叫,  我燃烧。  我如烈火一样地燃烧!  我如大海一样地狂叫!  我如电气一样地飞跑!  我飞跑,  我飞跑,  我飞跑,  我剥我的皮,  我食我的肉,  我嚼我的血,  我啮我的心肝,  我在我神经上飞跑,  我在我脊髓上飞跑,  我在我脑筋上飞跑。  四  我便是我呀!  我的我要(www.lz13.cn)爆了!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白鹭 郭沫若:阳春别分页:123


烯烴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雅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雅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折舊 (2)

arrow
arrow

    t99jiug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